玩游戏、吃自助:哈里讲述阿富汗战场“惬意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7 17:27:18
分享

玩游戏、吃自助:哈里讲述阿富汗战场“惬意生活”
 
哈里王子在阿富汗南部军营,跟战友们一起吃饭。

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结束在阿富汗的兵役回国后,回忆了他在前线的种种生活经历。与外界想象大为不同的是,哈里等英国大兵在前线既可以玩游戏,又可以享用美食,他们的娱乐活动非常丰富多彩。据称,最令哈里王子害怕的不是打仗,而是跟战友们玩棋盘游戏时输给对手,因为这样会迫使他成“奴仆”,不得不为其他人端茶倒酒。

总体而言,哈里很“享受”20多个星期的军营生活。他回忆说,大家在一个可同时容纳5000人的餐厅一起吃饭,餐具都是一次性的,餐厅有醒目的标志提醒餐前洗手以免染上可怕的疾病。早餐有考究的咸猪肉、香肠、鸡蛋和烤面包。正餐则有五六个菜可自助选择。水果、蔬菜基本不会断供,只不过是空运而来,没那么新鲜。如果不想吃食堂,营地里还有一个小披萨店,除了常规菜单外,还提供巧克力、薯片等零食和一些日用品,相当于一个小卖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