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吃自助:哈里讲述阿富汗战场“惬意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7 17:27:18
分享

玩游戏、吃自助:哈里讲述阿富汗战场“惬意生活”
 
周围士兵都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哈里王子。

此外,营地里还可以看影碟、听广播、学跳桑巴舞。不过,哈里他们最热衷的还是一种叫厄克兹的棋盘游戏,谁输了谁就要成为大家“奴役”一整天的对象。哈里称,他们每天早晨做的第一事其实就是这种游戏。据说哈里经常会输,但他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圣诞节时,哈里还邀请其他4000名士兵一起享用了一顿豪华大餐。他们一共吃掉了200只火鸡、140块牛肉、40盒甘蓝和12袋土豆。次外,他还收到了哈里父亲查尔斯王储寄来的一罐蜂蜜和一袋古巴雪茄。

很显然,“耀眼的王子身份”使得哈里不可能像普通士兵一样正常服役。他自己也回忆说:“当我走进餐厅时,所有人都呆呆地看着我,因为他们很多人以前从没见过我真人。他们还是把我看作‘哈里王子’,而不是‘威尔士上尉’,这让我很沮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