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哈里参加马术比赛 引疯狂女粉丝拍照围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7 17:25:13
分享

 

威廉哈里参加马术比赛 引疯狂女粉丝拍照围观

女粉丝拍到王子真容兴奋不已,开心大叫。

威廉哈里参加马术比赛 引疯狂女粉丝拍照围观

对粉丝的热情,两位王子十分配合地投以灿烂的微笑。

每个女孩子心中或许都有一段王室情结,对王子们更是抱有无限幻想与憧憬。倘若现实中两位王子同时出现在面前时,你会作何反应?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消息,英国一名女粉丝日前就在马术赛场上遇到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兴奋不已,开心大叫着给两位王子拍照。

6月16日,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一同出席在格勒斯特郡举行的国际慈善马术比赛。当二人比赛完毕,离开赛场前往更衣室的途中,一位年轻的女粉丝尖叫着冲过人群来到王子们身边,拿出手机开始拍照。对粉丝的热情,两位王子十分配合地投以灿烂的微笑。

王子们善解人意的这一举动,让女孩十分惊喜兴奋。在拍照成功之后,她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心情,手舞足蹈,嘴巴也吃惊地大张着,周围的人似乎也被她的情绪感染了,纷纷微笑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