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王妃凯特因孕吐反应入院 被迫提前公布喜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4 10:17:37
分享

威廉王子王妃凯特因孕吐反应入院 被迫提前公布喜讯
早在今年九月,就有传言说凯特已经怀孕,如今王子夫妇终于如愿以偿

综合外国媒体12月3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王妃、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当天因孕吐反应被送往伦敦爱德华七世医院接受治疗,王子夫妇不得不打破原有计划提前公布喜讯。英国王室随即宣布了这一消息。

凯特刚刚怀孕八周,当天午餐后她突然孕吐不止,威廉王子立即把她送到医院打点滴以防止脱水。英国王室在声明里说:“公爵夫人目前还处在怀孕早期,预计她将在医院多待几天,她也确实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据消息人士称,王子夫妇原本打算在圣诞节后公布这一消息,他们甚至没有告知王室成员。然而毫无疑问的是,在喜讯公布后,从英国王室到世界各地都为他们感到高兴,王子夫妇的官方推特(Twitter)就因为访问人数太多而陷入瘫痪。

据了解,根据一项正在审批的法律,威廉和凯特的这个孩子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成为英国王位继承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