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王子要失业?英国将私有化海空搜救队

2013-03-29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威廉王子要失业?英国将私有化海空搜救队


图为威廉王子参加例行训练。英国皇家空军下属的著名海空搜救直升机部队将在近日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实行私有化。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当地时间3月26日宣布,英国皇家空军下属的著名海空搜救直升机部队将在近日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实行私有化。这意味着,在该部队服役的威廉王子即将面临失业危险。

总部位于美国休斯敦的布里斯托公司以24亿美元的价格接手。英国交通部在官方网站上说:“搜救部队的飞行时间将延长,对高危地区也将实现更大覆盖。”而英国交通大臣在最近的一次声明中曾表示:“布里斯托公司在英国有24年的直升机搜救服务经验,公众对该公司使用最先进的直升机提供一流服务的能力可以抱有极大信心。”

据悉,英国海空搜救服务目前使用英国皇家空军和海军的“海王”直升机,而这种型号的直升机已经服役40年了。

英国安全部表示,目前负责海空搜救服务的军方飞行人员将被重新部署到其他领域,这其中就包括威廉王子。他自2010年起担任海王直升机飞行员,目前在威尔士北部一处基地服役,今年服役期满。

按照合同规定,22架新直升机将派驻到全英10个24小时空军基地。到2017年,包括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10架S92和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生产的10架AW189等新飞机将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