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州外国移民约40%违法行为与伪造文件有关

2013-07-26 13: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26日报道,俄联邦移民局莫斯科州分局局长奥列格·莫洛季耶夫斯基25日表示,莫斯科州外国移民约40%的违法行为与使用伪造文件有关。

莫洛季耶夫斯基在“莫斯科州”电视台《与莫斯科州代理市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直接对话》节目中说:“目前外国移民在莫斯科州境内犯下的所有刑事违法案件中40%与使用伪造文件有关。”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此前签署法律,提高莫斯科、圣彼得堡、莫斯科州和列宁格勒州对劳动移民的罚款金额,相关文件已被发布在法律信息官方网站上。其中,如果外国人在这些地区违反入境、在俄居留或移民登记规定,或者违反此前声称的在俄居留目的,他需要缴纳最高7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329元)的罚款,并被行政驱逐出境。在俄其他地区有类似违法行为需缴纳最高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949元)的罚款。

外国移民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莫斯科州和列宁格勒州无工作许可或营业执照工作将被处以最高7000卢布的罚款,并有可能被行政驱逐。同一名外国人第二次违法将被立即驱逐出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