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不满俄罗斯“包庇”斯诺登 白宫考虑取消美俄总统会谈

2013-07-20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满俄罗斯“包庇”斯诺登 白宫考虑取消美俄总统会谈
6月1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会面。(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7月18日报道,美国白宫正在考虑取消该国总统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原定于秋季在莫斯科峰会期间举行的双边会谈。有分析称,此举将导致两位领导人间原已紧张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奥巴马原定于今年9月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并计划在莫斯科与普京举行一对一会谈。本月16日,“棱镜”监控项目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以自己遭受美国政府的迫害、倘若回国将面临虐待甚至死亡为由,向俄罗斯联邦移民局正式递交了临时庇护申请。目前,俄罗斯正在评估此事。此前,美方曾要求俄罗斯将面临间谍罪指控的斯诺登遣送回美国。

白宫18日表示,奥巴马仍旧会按照原定计划参加G20峰会,但在具体行程安排上表现得含糊其辞。“总统打算前往俄罗斯参加G20峰会,”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说,“关于此行,我没有更多消息公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