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男子开枪打伤3名在俄朝鲜人 或面临12年监禁

2013-07-24 17: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月24日报道,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萨哈林州侦查局当天发布消息称,南萨哈林斯克市一名男子因用猎枪打伤三名朝鲜工人将上庭受审。

调查显示,2013年2月,此前多次受过法庭审判的被告在南萨哈林斯克市医院同一队朝鲜工人发生争吵,他当时威胁朝鲜工人称,晚上会回到医院用枪打死他们。结果当晚他真地带猎枪出现在医院,工人们吓坏了,试图躲在房间里,但被告开始透过关着的房门射击。

有消息人士称:"被告透过关着的房门至少开了五枪,导致四名工人中三人受伤。"

后来,朝鲜工人不得不跳窗逃跑。开枪男子被控造成他人身体严重伤害,他将面临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