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潘基文称赞巴拿马拦截朝鲜船只举动 称将采取行动

2013-07-18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潘基文称赞巴拿马拦截朝鲜船只举动 称将采取行动
 
巴拿马总统此前在推特上公布了这张朝鲜船只上的可疑武器照片。

据英国媒体7月17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对巴拿马此前扣押朝鲜疑似运送武器的船只这一举动表示了认可和称赞,并表示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将迅速对此展开行动。

潘基文新闻办公室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秘书长认为巴拿马的举动完全是在履行安理会相关决议所规定的国际义务。” 声明还补充说,潘基文“认为实施安理会的相关决定是所有(联合国)成员的责任”。

对于联合国将如何应对这一事件,声明表示,潘基文正在等待对该事件的调查结果并确信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迅速采取行动处理该事件。

15日,巴拿马拦截了一艘朝鲜船只。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表示,这艘来自古巴的朝鲜船只试图经由巴拿马运河非法运送导弹材料。朝方人员用装有糖的箱子掩盖这些导弹材料。古巴国防部17日发表声明称,这艘朝鲜船运载的是该国“废弃”武器,是准备运往朝鲜进行维修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