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女子胸部植入1.8公斤毒品 通关时渗血被发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14:39:55

巴拿马女子胸部植入1.8公斤毒品 通关时渗血被发现
 
医生从这名巴拿马女子胸中取出的毒品,重达1.8公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一名年仅28岁的巴拿马女子近日将1.8公斤重的可卡因植入乳房中,欲通过这种方式将毒品走私到西班牙境内。

这名女子携带的可卡因价值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2万元),是毒贩子强行通过手术植入其胸部的。

机场工作人员因其“举止怪异”对她进行搜查,发现她胸部的绷带渗出了血迹,随即将她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医生从她的胸部取出了1.8公斤重的毒品。

警方表示,这次逮捕很可能挽救了她的生命。“当她抵达(巴塞罗那机场)时,状况非常遭。她感觉不到疼痛,但伤口看上去非常可怕。”

这是近年来第二次发现女性以这种方式走私毒品。2011年,一名模特儿将价值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2万元)的毒品植入胸部和臀部,欲走私到意大利境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