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安倍8月15日将不会参拜靖国神社

2013-07-26 08: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媒体7月25日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8月15日不太可能参拜靖国神社。

“首相将做出明智的决定。如果(他的政府)未来时间不长就不同了,但他还有三年,”《每日新闻》援引接近安倍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他会有机会实现他的愿望。”另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说,“8月不是参拜的时机”。

参拜供奉有日本甲级战犯牌位的靖国神社将进一步激怒中国和韩国,也会令华盛顿不满。

2006年至2007年,为修复因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而恶化的日中关系,安倍在担任首相期间没有参拜靖国神社,但后来他对此表示懊悔不已。2012年10月,身为日本自民党总裁的安倍晋三在出任首相前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