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夫妇携子亮相 小王子首秀大哭

2013-07-2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家人探视

凯特的父母首先前来医院探望威廉夫妇和孩子。当问到她是否肯透露一下孩子的名字或者给点提示时,凯特的妈妈说“绝对不会”。

凯特的父母在23日下午3点来到医院探望,和女儿、女婿一起呆了1个多小时。在离开时,凯特的妈妈大夸外孙长得非常帅气,女儿女婿初为父母做得非常棒。查尔斯王储和妻子卡米拉在下午5点半来到医院。10分钟后离开时,查尔斯说孩子“非常好”,并对记者说:“你们一会就看到了。”

不久肯辛顿宫证实“剑桥公爵夫人殿下今晚将出院”,“剑桥公爵夫妇和他们的儿子将返回肯辛顿宫”。

除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人,许多英国王室粉丝也纷纷来圣玛丽医院外。“我们来这里见证历史,未来的国王在这里诞生了,”20日就在医院外宿营的家庭主妇玛利亚·斯科特说。

为了庆祝小王子诞生,英国皇家炮兵在伦敦绿园和伦敦塔鸣放41响和62响礼炮,威廉夫妇2011年举行婚礼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鸣钟3小时。

专家表示,小王子此后就将淡出公众视野。英国王室问题专家利特尔说:“下次我们看到的孩子将会是官方照片,而且可能是在几周之后。”

威廉夫妇携子亮相 小王子首秀大哭
威廉夫妇携子亮相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