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夫妇携子亮相 小王子首秀大哭

2013-07-2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威廉夫妇携子亮相 小王子首秀大哭
小王子大哭

剑桥王子出生26小时后,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7月23日在离开医院时让世界一睹这位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的真容。
 

***尚未起名

当晚7点13分,一脸喜气的凯特怀抱孩子和丈夫走出医院,向聚集在医院外的全球各地的电视记者、摄影师和粉丝挥手致意。这位英国王位未来继承者正被紧紧捆在白色的毯子里,只露出半个头和一双小手可见。

“我们还在起名,我们会尽快,”威廉对记者说。赌博业者看好乔治、詹姆斯、亚历山大和路易斯这几个颇具王者之气的名字。

小王子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的大名在他出生后一个月才对外公布,威廉的名字用了一周时间,而哈里王子的名字出生一天后就公布了。
 

***酷似凯特?

“他长得像她,谢天谢地,”威廉看了凯特一眼说,他还开玩笑说,孩子的头发比他还多。对于威廉的恭维,身穿淡蓝色的短袖连衣裙的凯特说“不,不,我不太确定。”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她接着说,“非常激动,可能所有父母都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