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喜得贵子 将为未来国王

2013-07-24 0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凯特喜得贵子 将为未来国王
英国王位继承顺序图

62像礼炮,喷泉变蓝,烟花绽放,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在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生下一名巨蟹座男婴的消息在伦敦引发万众欢腾,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发来越洋祝福。
 
*** 凯特梦圆


据英国《卫报》报道,经过10个半小时的分娩,凯特于22日下午4点24分产下一名男婴。

“我们幸福的不能再幸福了!”在目睹儿子呱呱坠地后,全程陪产的英国威廉王子在声明中兴奋地说。他急忙通过加密电话给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父亲查尔斯王储、弟弟哈里王子,向他们报告喜讯。女王当天特意从温莎城堡返回白金汉宫。新王子的降生让她松了一口气,因为她周末就要去苏格兰度假了。

肯辛顿宫直到当晚8点半才对外宣布了新王子诞生的喜讯,声明说:“剑桥公爵夫人殿下下午点24分安全产下一子。孩子重8.06磅(3.8公斤)。”威廉王子办公室宣布,凯特和小宝宝身体状况良好,当晚将在医院度过。

接生医生马库斯·塞切尔离开医院时说,“孩子非常好,非常帅气”。

凯特本人希望生下一个男孩,但许多历史学家一直希望是一个女孩,因为她将成为第一个凭借自己的权利而非因为没有哥哥和弟弟才登上王位的女君主。
 
新生的剑桥王子的名字最早将在7月23日公布,但也可能需要世人耐心等待。他父亲威廉的名字是在出生一周多之后才公布的。在赌博业者眼中,乔治是新王子大名首选,其次是詹姆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