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喜得贵子 将为未来国王

2013-07-24 0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凯特喜得贵子 将为未来国王
                                              白金汉宫前新王子出生的公告

 
 
***举国欢腾
 
英国王室在白金汉宫外贴出公告,宣布“剑桥公爵夫人殿下今天下午4点24分安全产下一子。殿下和她的孩子身体安好”。英国王室在脸谱和推特等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降生的消息。

在推特上,与王室婴儿有关的话题当天跃居风向榜榜首。剑桥王子成为英国第一个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时代诞生的未来国王。

白金汉宫宣布,女王及其丈夫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储夫妇、哈里王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对新王子诞生感到“喜悦”。 “我妻子和我为我第一个孙子的到来万分高兴,这是威廉和凯瑟琳难以置信的特殊时刻,我们为他们男孩的诞生激动不已,”查尔斯王储说。

“全国人民、全联邦人民都将为之欢庆,向(威廉)夫妇祝福,”首相卡梅伦走出首相府,他在唐宁街对记者说,“这是我们国家生活的重要时刻,更是这对相亲相爱的夫妇的美好时刻,他们得到了一个男宝宝。”

凯特与威廉均为31岁,相识于美丽的圣安德鲁斯大学,2011年4月在万众瞩目中喜结良缘。

未来国王诞生的消息传出,聚集在圣玛丽医院外的全球媒体人和粉丝发出一片欢呼。1982年,已故王妃戴安娜就是在这家医院产下威廉王子。
 
白金汉宫外早已是节日的气氛,人们放下花束和泰迪熊,上写“生日快乐”,儿童们挥舞着旗帜。

“我非常高兴,他终于降生了,我很高兴是个男孩,”艾丽斯闻讯后从餐馆里冲出来说。从美国来的黛博拉欣喜若狂。“太好了,我禁不住哭了,”她说,“你知道美国喜爱凯特,她那么美丽,那么高贵。”

特拉法尔加广场上的喷泉变成了蓝色,伦敦海德公园7月23日鸣响41响礼炮,伦敦塔62响,庆祝小王子的诞生。

剑桥王子出生恰逢英国王室人气正旺,上周的民调显示,77%的英国人赞成维持君主立宪而非成立共和国。1997年戴安娜王妃不幸死亡后公众对王室的不满已经为威廉和凯特大婚以及去年女王登基60周年的欢庆气氛所取代。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