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住院待产 威廉王子陪同

2013-07-23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凯特住院待产 威廉王子陪同
一男一女警察把守入口

在数月狂热的期待之后,英国王室官员终于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威廉王子的夫人凯特7月22日已经进入医院准备产下她的第一个孩子。

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点29分,王室官员发表声明说,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凯特大约两个小时前乘车入住伦敦圣玛丽医院林都私人院区。31年前,戴安娜王妃就是在这里经过16小时产下威廉王子。这里的产房设施一流,一晚费用高达7800美元。

威廉夫妇的发言人说,在肯辛顿宫度过周末的凯特与威廉在早上进入医院,没有警察护送。这位发言人表示,“事情进展顺利。”

英国广播公司称,凯特是从医院后门进入的,避开了从7月1日起就在医院外安营扎寨的世界各国媒体。当局在医院周围部署了警力,一男一女两名警官把守着圣玛丽医院林都私人院区入口。

王室妇产科医生马库斯·塞切尔带领一流的医疗团队负责照顾凯特。为了给凯特接生,据称这位御医推迟退休,一日三餐不饮酒,以免耽误英国王室大事。

英国王室消息人士称,31岁的凯特准备自然分娩,丈夫威廉在身边陪伴。身为直升机飞行员的威廉计划休假两周,之后将返回军队岗位。

凯特的宝宝将是继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将在查尔斯和威廉之后接任英国和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15国的国王或女王。

宝宝降生后,王室信使将在警察护送下携医生签字的文件驱车前往白金汉宫向女王报告,随后在白金汉宫前贴出公告,宣告喜讯,包括王室新婴儿的性别、体重和出生时间。与此同时,王室官方推特和脸谱账号也将在网络上宣布这一消息。

之后,伦敦绿色公园和伦敦塔将先后鸣响41声和62响礼炮,欢呼这位未来新君主的降临。

宝宝的名字公开尚需时日。威廉王子降生一周后才公布其名字。查尔斯王储的名字在他降生整整一个月内都是谜。肯辛顿宫女发言人已表示,凯特孩子的官方称谓将是剑桥王子或剑桥公主。

2011年4月29日,威廉与凯特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盛大婚礼,12月3日宣布凯特有喜。此后,世人翘首以待王位新继承人的诞生。根据新的法律,凯特第一个孩子无论男女都将成为继查尔斯和威廉之后的王位继承人。

凯特在产后预计将返回父母家修养一段时间。英国皇家铸币厂已经铸造了2013枚银币,准备分发给与凯特的宝宝同年同日生的幸运儿。英国商店预计也将推出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