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领导人将会见奥朗德 拟寻求法国武器援助

2013-07-24 1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反对派领导人将会见奥朗德 拟寻求法国武器援助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士兵(资料图)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7月24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领导人与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指挥官日前表示,将寻求法国对叙反对派进行包括武器支持在内的各种援助。

正在法国展开为期两天访问的叙利亚“全国联盟”领导人艾哈迈德·杰尔巴阿(Ahmad Jarba)23日表示,“寻求法国的援助是此行的议题之一”。他还说:“很明显,我们希望得到法国政治与外交的支持,寻求法国对叙利亚反对派的人道主义以及武器援助。”

据悉,这是杰尔巴阿在今年7月6日当选为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领导人后,首次对法国进行访问。按计划,杰尔巴阿24日将在巴黎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