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记者爆料奥巴马曾被误作服务生

2013-07-22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爆料奥巴马曾被误作服务生
2003年,时任伊利诺伊州参议员的奥巴马曾在聚会上被错认为服务生,还给客人拿了杯饮料。

非洲裔美国人受到歧视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就连奥巴马也在劫难逃。据外媒7月20日报道,奥巴马2003年曾在纽约上流聚会中被错认为服务生。

2003年,知名新闻人蒂娜•布朗在纽约举行聚会,不少知名人士受邀出席。当时,现任《华尔街日报》记者的凯蒂•罗斯曼还只是一个自由撰稿人,并没有受到邀请,只是跟随朋友作为同伴参加聚会。罗斯曼希望借此机会拓展人脉,却在聚会上“尴尬而拘谨”,不知所措。

就在这时,罗斯曼看到一位黑色皮肤的非洲裔美国人站在人群边缘,和自己一样独自一人,就上去和他攀谈。他就是奥巴马——当时聚会上仅有的几位黑人之一。作为参议员,奥巴马正忙于参议院竞选,并把自己的经历讲给罗斯曼。罗斯曼认为,奥巴马有一种“庄重、安静的魅力”。她打算以此为题,为一家全国性杂志撰写奥巴马的个人特写,却被该杂志拒绝。

后来,一位“知名作家”在派对上找到罗斯曼,聊起了奥巴马。这位作家根本不知道奥巴马受到邀请参加聚会,甚至错把他当成了服务生,让他给自己拿饮料。

不过,这个插曲并不影响奥巴马6年之后当选美国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