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就拒绝玻利维亚总统专机过境一事向玻方致歉

2013-07-16 15: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西班牙就拒绝玻利维亚总统专机过境一事向玻方致歉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政府7月15日就此前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专机事件向玻方致歉。7月初,由于怀疑莫拉莱斯的专机载有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斯诺登,西班牙拒绝该专机进入本国领空。

西班牙驻玻利维亚大使安赫尔•巴斯克斯称,西班牙方面承认当时采取的程序并不十分有效,并称这给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带来了困扰。西班牙外长上周表示会为给莫拉莱斯带来的不便而道歉,但同时否认曾对玻总统专机关闭领空。

此前,玻利维亚指责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和意大利等国对总统莫拉莱斯专机关闭领空。7月2日,由于怀疑斯诺登在专机上 ,这些国家决定对专机关闭领空,玻总统专机最后只能迫降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并被迫在机场滞留14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