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强奸犯被村民活埋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9 09:14:28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7日报道,玻利维亚一名男子因涉嫌强奸在该国南部地区被当地村民活埋。

被活埋的人叫桑托斯·拉莫斯,现年17岁。事发前,警方已确认他涉嫌在科尔克查卡市附近强奸并谋杀一名35岁的妇女。

首席检察官称,200多名愤怒的当地村民抓住拉莫斯,将其活埋在受害者的墓穴之中。他还补充说,当地居民堵塞了进村的道路,阻止警察进入。

当地广播电台的一名记者因害怕报复匿名向媒体透露,拉莫斯在被害妇女的葬礼上被绑,送葬者将其扔进受害者墓穴里,然后用土将其活埋。

科尔克查卡有5000人口,位于玻利维亚行政首都拉巴斯东南约333公里。有记者称,在玻利维亚偏僻贫穷的地区缺乏警察和其他权力机构,私刑时有发生。

此前几天,附近的盖丘亚人((南美印第安人分支)将一名嫌疑犯用石头砸死,其同伙被活活烧死。两人涉嫌拦路抢劫一辆汽车并杀死司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