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呼吁埃及释放穆尔西 埃当局透露其仍在押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天早些时候,德国外交部敦促埃及当局结束对穆尔西的限制,允许国际组织,诸如红十字会,与穆尔西接触。

埃及官员表示,穆尔西依然被关押在开罗共和国卫队总部。在穆尔西被推翻后,穆斯林兄弟会试图利用大规模示威使他官复原职。53名示威者7月8日共和国卫队总部前被军方开枪打死,4名安全部队成员在冲突中丧生。

穆尔西的儿子乌萨马对CNN说,他为穆尔西感到骄傲。“我们支持你的任何决定。即使你决定离职,你的家人,我们为你骄傲,真主保佑你。”他用英语说。

30岁的乌萨马说,他在军方接管前24小时与父亲通话,建议他不要接受军方的要求。此后他就没有见到父亲,也不知道他被关押何处。

穆尔西在就职一年后于7月3日被军方推翻,埃及检察官计划重新调查穆尔西及其他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涉嫌于2011年在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帮助下越狱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