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呼吁埃及释放穆尔西 埃当局透露其仍在押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呼吁埃及释放穆尔西 埃当局透露其仍在押

有支持者携带画像力挺穆尔西,上面用阿拉伯语写着“合法性无可替代”。

在埃及军方推翻和逮捕前总统穆尔西后,美国7月12日首次公开呼吁埃及当局释放穆尔西。

当被问到华盛顿是否同意德国提出的释放穆尔西的呼吁,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普萨基说:“我们的确同意。”

“我们从一开始就对逮捕他,以及出于政治动机肆意逮捕穆斯林兄弟会成员表示关切,”普萨基说。

在过去几天,虽然谴责肆意逮捕,普萨基拒绝说明美国政府是否认为穆尔西应当获释。她说,她“今天公开”呼吁释放穆尔西,但拒绝说明美国是否已经向埃及官员和军方正式表达了这一希望。

不过她表示,美国驻埃及大使帕特森已经会见了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普萨基说,虽然埃及新领导人推出了一项过渡计划,但“我们希望看到推进包容性的进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