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西奈半岛检查站遭激进分子袭击 一名警察死亡

2013-07-12 14: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西奈半岛检查站遭激进分子袭击 一名警察死亡
 
埃及西奈半岛上的一个军事基地。

据外媒7月12日报道,埃及西奈半岛北西奈省的一处安全检查站12日凌晨遭武装激进分子袭击,造成一名警察死亡,一名新警员受重伤。同日,阿里什一个镇的警察局也遭到袭击。埃及军方称,近来,西奈半岛频频发生武装激进分子袭击军队及警方事件,严重妨害该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据悉,武装激进分子12日凌晨驾驶一辆小卡车,用火箭推进榴弹袭击了通往北西奈省阿里什市南端的马哈吉利地区的一处检查站。一名40岁的警察在袭击中受伤,最终不治身亡,另有一名新警员头部受重伤。

10日,数名武装激进分子在埃及西奈半岛与加沙交界地区袭击一辆高级军队指挥官的车,双方随后发生交火,这名指挥官无恙,但一名女子在交火中受重伤,在送去医院不久后身亡。9日,一个由埃及安全部队监管的安全检查站也遭到激进分子袭击,致2人死亡。

自7月3日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的总统职务以来,埃及多地发生暴力冲突。西奈半岛频繁发生检查站、安全部队和警局等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过去一周造成包括平民、士兵和警察在内至少10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