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韩亚空难重伤中国女学生身亡 遇难人数升至3人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洛杉矶学校为遇难者守夜

 
在韩亚航空客机坠毁事故中遇难和受伤的浙江江山中学的学生们原本计划在洛杉矶西谷基督教会学校参加一个为期三周的夏令营。当地时间11日晚,该校师生为空难受害者守夜。

 
在守夜仪式上,西谷基督教会学校的学生们发表演讲、演唱歌曲,同时摆上花圈,并在横幅上写上悼唁词。

 
“我们想要为遭遇不幸的中国人送去爱和关心,即使他们最终没能来到这里。对于那些遭遇客机失事的中国孩子,对于他们的家人,我们真的感到同情和遗憾。”西谷基督教会学校格伦•卡比牧师表示,他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对外展示美国人人性化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