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韩亚空难重伤中国女学生身亡 遇难人数升至3人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客机残骸清理完毕

 
调查人员11日结束现场勘查后,旧金山国际机场方面当晚开始清理位于机场28L跑道上的客机残骸,并启动跑道和防波堤的修复工作。

 
当工作人员开始切割客机机身、以便从跑道上移走客机主体时,发生了一个小事故。12日凌晨3点半左右,工作人员突然发现客机残骸冒烟了。

 
“当时,客机机身正被切割成前后两个部分,工作人员试图把后半段机身与有机翼的前半段机身分开,”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道格•亚克尔说,“我们不知道冒烟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怀疑可能是切割金属时摩擦力太大了。不过,当时没人看见明火。”随后,在一旁待命的消防人员迅速反应、扑灭了烟雾。

 
亚克尔说,由于旧金山国际机场只有4条跑道,所以关闭一条跑道影响巨大。“4条跑道中有1条被关闭,就像高速公路上有一条车道被封锁一样,势必会对交通产生负面影响。现在,乘客需面临至少45分钟的航班延误,事故发生后机场每天要取消少则75、多达100个航班。”

当地时间12日傍晚5点五分,28L跑道重新开放。一架美国西南航空客机首先着陆。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