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韩亚空难重伤中国女学生身亡 遇难人数升至3人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警方确认遇难者遭消防车碾压

 
美国官员7日表示,韩亚航空客机坠毁事故的一名遇难者可能被消防车碾压过。12日,旧金山警察局局长格雷格•苏尔证实上述猜测属实。

 
旧金山圣马特奥验尸官罗伯特•J•福克劳尔特称,这名遭消防车碾压的遇难者为中国女孩叶梦圆。警方称,叶梦圆被一辆低速行驶的消防车碾过时,她身上覆盖着白色阻燃剂泡沫。
 
旧金山警方强调,目前验尸官还未正式确定叶梦圆的死因。据悉,验尸结果最早要在下周才能正式公布。

 
负责此次坠机事故现场救火工作的旧金山消防署表示,因为还不知道叶梦圆的确切死因,所以将暂缓做出回应。“出于对遇难者家属以及所有涉事人员的尊重,旧金山消防部门将等到验尸结果公布后,才出具一份完整且符合事实的声明,”旧金山消防部门发言人明迪•塔尔梅奇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