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韩亚空难重伤中国女学生身亡 遇难人数升至3人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空难重伤中国女学生身亡 遇难人数升至3人

坠机现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总医院7月12日证实,在该院救治的一名女孩当天上午不治身亡。至此,6日发生的韩亚航空客机坠毁事故已造成3名中国人丧生。

 
***第3名中国女中学生遇难

 
当地时间12日下午3时,旧金山总医院在急诊室大楼外举行记者招待会。“我非常遗憾地宣布,今天上午韩亚航空客机坠毁事故的一名伤员过世了,”该院外科主任玛格丽特•克努森医生表示:“她的父母要求我们目前不要公布更多的信息,在他们悲伤之际我们将尊重他们的愿望。”

 
旧金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杰弗里•曼利医生补充道:“她入院期间得到了很好的救治,医院方面尽了一切努力来照顾这名年轻的女孩”。

 
根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此前通报,这名女中学生头部和腹部受伤,伤势严重,先后接受两次外科手术,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救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