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泰国女子南非卖淫被抓 检方请不起翻译只好撤诉

2013-07-11 20: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女子南非卖淫被抓 检方请不起翻译只好撤诉
一名行人从4名泰国女子租住的住宅前经过。

据南非媒体报道,4名泰国女子不久前因涉嫌在南非卖淫被抓,但由于检方一直找不到适当的法庭翻译,只好在日前宣布撤销对上述4人的所有指控。

据悉,不久前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一个高档住宅区内,突然经常来往一些可疑车辆。当地民众察觉事情有些异样后报警,后来警方在一个住宅内逮捕了4名泰国籍女子,并随后指控她们经营妓院。

从今年5月起,那4名泰国女子便一直处在警方的看押之下。但是,这起涉嫌卖淫案最近却出现了“乌龙情节”。南非当地司法部门由于一直无法找到适当的法庭翻译,最后法官宣布撤销对4名女子的所有指控。主控官泰瑞斯•玛鲁勒卡解释说,很遗憾他们到现在还是无法负担聘请专业法庭翻译的费用。

据悉,泰语法庭翻译要求检方每天支付1500南非兰特(约合人民币925元)的费用,此外还要为他出钱购买往返住地与法庭城市的机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