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名15岁少女组织未成年人卖淫 借社交网站设陷阱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4 08:46:25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3日报道,加拿大警方日前逮捕了两名15岁少女,指控她们在渥太华经营一个由13岁到17岁少女组成的卖淫团伙。

这两名少女分别于本月8日和9日被捕,她们面临着贩卖人口、诱拐、强制监禁、性侵犯、抢劫和恐吓的指控,该团伙中一名17岁的犯罪嫌疑人仍在逃。警方称,三名嫌犯都是未成年人,根据加拿大法律,不得公开其真实姓名,警方也不会公布那名在逃嫌犯的相貌特征。

从目前警方掌握的资料看来,至少有三名受害者是通过年轻人常用的社交网站结识犯罪嫌疑人的,谁知见面后竟被强行带到其它地点,并被迫为成年男子提供卖淫服务。警方表示仍收集相关证据,目前看来这三名少女似乎是自行经营卖淫团伙的,没有成人协助。

加拿大高级警官麦格崔克说:“这太令人震惊了。据我们了解,加拿大以前还没出现过类似的案子。”另外,他还对网络交友的安全性表示担忧:“父母认识孩子们现实中的朋友,但认识他们的网友吗?”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特夫斯12日称,人口贩卖是一项“非常可恶的严重犯罪”,联邦政府近期已经把相关法律修改得更为严格,“如果这些女孩被判有罪,那她们将面临严重的后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