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失事韩亚客机旧金山失事 两名中国女生遇难

2013-07-08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调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出调查小组前往旧金山国际机场调查此次事故。该委员会发言人凯利•南特尔6日表示,委员会主席黛博拉•赫斯曼将亲自带队调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认为,现阶段没有任何线索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的救援人员表示感谢。白宫称,奥巴马已下令其下属团队与联邦、州和地方各级的调查和应对机构保持联系,“奥巴马总统会时刻关注遇难者及伤者家属,并为他们祈祷”。

***机尾断落


客机降落时出现异常,机尾与地面碰撞断落,飞机随后起火。目击者称,现场火势巨大,冒出的滚滚浓烟,在几公里外清楚可见。


“飞机以一个奇怪的角度落地了,突然间我听见一声巨响,看见阵阵浓烟冲上天空。”事发时,凯特•贝尔汀正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附近跑步,她说当时的情景非常可怖。而凯利•汤普森则在距离机场不远处的酒店停车场里看见了事故的发生,他说,飞机猛然撞地,机身回弹,然后又前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