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韩亚航空波音客机在美旧金山失事 传2死70多伤

2013-07-07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证实,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并导致数十人伤亡。此间广播电台KCBS指,确信事故导致2人死亡,61人受伤。但机场官方在稍早前称,尚不能提供伤亡数字。截至本网发稿前另据报道,目前死亡人数为2人,受伤人数已超过70人。

据悉,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307人,其中乘客291人。本社记者在接近国际机场的地方看到,救护车来回穿梭,运送伤员前往医院救治。据悉,在61个受伤的人员中,有10人重伤,包括2个儿童。这10名重伤员正在旧金山总医院救治。

现场显示,波音客机机尾已经折断,仍然停留在机场跑道上,客机顶端很大一部分都被大火烧毁烧黑,大火已经被扑灭,大批消防人员仍在清理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