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韩亚航空波音客机在美旧金山失事 传2死70多伤

2013-07-07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在,通往机场的101公路仍然封闭,只允许救援人员和车辆通行。

事故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宣布派出特别调查组,赶往旧金山调查事故原因。稍早前,机场等官方机构举行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但未提供更多信息。

当天坠毁的客机是韩亚航空214号航班,从韩国首尔起飞,目的地是旧金山。FAA官员称,初步判断飞机是在准备着陆时发生坠落,引发机尾碰撞,导致事故发生。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