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失事韩亚客机旧金山失事 两名中国女生遇难

2013-07-08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四岁中国男孩骨折


旧金山总医院表示,该医院已接收了52名伤员,包括11名儿童,其中5人情况危急。医院发言人瑞秋•卡根说成年伤员的年纪从20岁至40多岁不等,目前还无法得知儿童伤员的确切岁数。“我们收治的绝大部分伤员都是讲韩语,为此,医院配备了翻译。不过由于伤员伤势严重,所以现阶段无法与他们进行更多交谈。”

中国领事馆领事前往旧金山总医院看望了在那里就医的8名中国乘客。他们中的大多数伤势轻微,其中一名随妈妈前来的四岁男孩骨折。

***飞机厨房消失

淘宝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徐达亲历了这一惊魂时刻。他说,着陆的时候感觉飞机飞得很低,然后突然飞机加力抬头,之后听见后面一声巨响,机舱里氧气面罩随之落下,闻到一股焦味,看到火光。

机舱内乱作一团,不过乘客迅速镇静下来,大多数中国乘客按照乘务员指示撤离飞机。从着陆到疏散大约用了半个小时,他在新浪微博上说,“不论乘客还是救援都很从容,没人吵闹,井井有条”。疏散过程中,他看到飞机后部的厨房大部分已经不见了。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