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东京破获老太太集团卖淫案 年龄最大“小姐”73岁

2013-06-26 15: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6月26日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当天宣布,该厅保安课破获一起罕见的集团卖淫案,而卖淫女并非年轻女子,而是一群平均年龄为63岁的中老年妇女。

警视厅称,家住东京都丰岛区的63岁的老太諏访和子,开设了一家名叫“丝绸”的卖淫俱乐部,雇用了16名46岁到73岁的卖淫女,为高龄男性提供性服务。本月24日,这家卖春俱乐部派遣了一名64岁的老太,到一家旅馆为一名82岁的老汉服务,结果被警察盯上。警察随后捣毁了这个卖淫团伙。

警方还透露,从2001年开始,諏访和子就开始经营这家“丝绸”俱乐部了,而且获利颇丰,营业总额达到3亿2000万日元(约2134万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