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男子因奸杀女友母亲被执行死刑

2013-06-26 12: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强奸并杀害女友母亲的美国男子于6月25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接受注射死刑,这是该州今年以来执行的第3次死刑。

该男子名为布莱恩•达雷尔•戴维斯,现年39岁。他被认定于2001年强奸并杀害女友之母约瑟芬•桑福德。当时,桑福德被发现死于戴维斯与女友居住的一所公寓内,她身中6刀,下巴骨折,脖子上还有淤痕。DNA证据显示戴维斯还曾与她发生过性关系。

2003年,俄克拉荷马州一家法院认定戴维斯犯有一级谋杀罪和一级强奸罪,分别判处其死刑和100年监禁。

俄克拉荷马州赦免假释委员会曾向州长玛丽•法琳建议将死刑改为不允许假释的终身监禁,不过法琳拒绝了这一建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