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为逃避死刑 美国士兵承认屠杀16名阿富汗平民

2013-05-30 14: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逃避死刑 美国士兵承认屠杀16名阿富汗平民
2011年8月23日罗伯特·贝尔斯参加军方训练活动

据国外媒体5月30日报道,被控杀害16名阿富汗平民的美国士兵罗伯特•贝尔斯为逃避死刑将会承认自己的罪行,并首次讲述杀人的过程。阿富汗受害者家属对其可能逃过死刑表示非常愤怒,并发誓要进行报复。

贝尔斯的律师29日表示,他的委托人在袭击阿富汗平民时是“疯狂”与“失去理智的”,但其精神状态尚未达到司法规定的精神失常。经过协商,贝尔斯与当局达成一项协议,即他认罪并详细讲述杀人过程可免除死刑。贝尔斯将于下周认罪。

如果该案出现这种结果,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美国军方一直想让贝尔斯服死刑,阿富汗受害者家属也有同样的要求。在上个月的采访中,阿富汗受害者家属对贝尔斯可能逃过死刑一事表示非常愤怒。

“就因为这件事,我们会杀死100名美国士兵,”默罕默德•维奇尔说。维奇尔家庭中有11人在那个屠杀事件中死亡,包括母亲和2岁的女儿。 “有期徒刑没有任何意义,”妻子与其他三名亲戚被杀害的赛义德•贾恩说,“我知道我们现在没有实力。但我会变得更为强大,如果他没有被处死,我会报仇的。”

根据美国法律,贝尔斯提出的任何协议必须得到法官同意。关于贝尔斯的认罪庭审安排在6月5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