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重新大选投票 资深女政治家遇袭身亡

2013-05-20 0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17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谋杀事件,将其称为一场“悲剧”。而正义运动党主席、巴基斯坦前板球明星伊姆兰•汗则发微博称,统一民族运动党应该对侯赛因女士遇袭事件负责。他宣称,自从卡拉奇要进行重新投票的消息传出之后,统一民族运动党多次公开威胁正义运动党的成员和领袖。

对于上述指控,统一民族运动党予以坚决否认,还表示伊姆兰•汗的行为太过“幼稚、不成熟”。

本月11日,巴基斯坦国民议会(下院)举行选举。本次大选具有历史性意义,这是自巴基斯坦1947年建国以来,首次由一届政府完成5年任期后,以民主选举的方式进行权力过度。

当晚,巴基斯坦前总理、穆斯林联盟领导人纳瓦兹•谢里夫宣布在大选中获得胜利。得票数名列第三的正义运动党指责对手统一民族运动党有投票舞弊行为。

随后,因巴基斯坦多个政党就选举舞弊和操纵选票等问题提出申诉,选举委员会下令卡拉奇等地区重新投票。18日,卡拉奇43处投票站重新投票,巴基斯坦当局在投票站附近加强安全戒备,防止暴力事件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