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富汗巴士与燃烧卡车相撞致30死 塔利班应负责

2013-04-26 14: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一辆公交车4月26日在该国南部撞上一辆遭塔利班攻击而燃烧的卡车,导致30名乘客死亡。

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省长发言人奥马尔•扎瓦克称,塔利班在路中间点燃了这辆卡车,事发时巴士因来不及刹车与之相撞。 事发地点距离赫尔曼德省省会55公里。

扎瓦克还表示,26日的这次事故还造成11名乘客受伤,死者包括了成人男女和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