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阿富汗检验“银狐”无人机空投能力(图)

来源:空军时报
2013-04-22 12:55:21
分享

美在阿富汗检验“银狐”无人机空投能力(图)

无人机又有了一个新的使命,那就是标记空投区,为军队提供补给。

美国《空军时报》4月18日报道,近日美军在阿富汗地区进行无人机空投实验,来检验无人机的空投准确性。

无人机广受各国军队青睐,因为它能够使飞行员远离危险,同时还能打击敌军。现在无人机又有了一个新的使命,那就是标记空投区,为军队提供补给。

美国空军近日操作一架小型无人机到阿富汗,投掷了一个设备来测量风力和天气,并为附近的一架C-130运输机空投物资标记了空投区域。这标志着使用无人机可以提高在危险地区的空投准确性,而且不用冒险出动地面部队。

美军第774远征空运中队首席策略师尼古拉斯-里德纽斯(Nicholas Redenius)上尉认为:“空投的主要目标就是精确,地面部队已经暴露在作战基地之外,因此我们的能否准确地进行空投是至关重要的。”

3月,774远征空运队用一架38磅的“银狐”无人机进行了首次空投实验,无人机携带了一个被称为降落探头的小型管状移动设备,它可以用来测量下降过程中空气中的气象影响,并将信息传递到附近的C-130型运输机上。

里德纽斯上尉表示:“银狐能让机组人员在经过空投区时可以准确地释放装置,从而提高完成任务速度并且减少风险。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能够按时准确地进行投掷。”他认为:“我们可以通过尽可能地接近作战地点来减少地面人员的暴露,恢复时间对于整个空投是也是十分重要的。”

空军机动司令部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少校说:“空军目前正在寻找其他无人机来携带下降探头并且计划进行更多试验来使系统更具操作性,这是一种概念证明型测试,以后可以用在载人机和无人机上。”

里德纽斯上尉说:“这种技术仅仅提出了改善空投准备的可能性。但进一步提高了引导的准确性和风场的逼真度,也将改善战场空投的准确率和整体成功率。”(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赵烨 审稿:李亮)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