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袭击阿富汗法院打死44人 9名歹徒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04 09:06:41
分享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官员称,塔利班武装分子3日袭击了法拉省法院及周边建筑,打死至少44人。

阿富汗内政部副发言人达尼什(Najib Danish,)说,他证实,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袭击过程中打死34名平民、6名军人与4名警察,并打伤91人,其中多数为平民。

他说,9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美联社此前报道,法拉省警察局长肯托斯(Agha Noor Kentos)称,持续数个小时的交火已经结束,冲突共造成21名平民与9名武装分子死亡。

他说,当地时间3日上午8点左右,多名武装分子驾驶两辆军车风格的汽车来到省法院大楼门前,其中一辆汽车被引爆,其余武装分子闯入法院大院,与阿富汗安全部队爆发武装冲突。

他说,武装分子的目的是营救被关押在法拉省监狱将面对审判的塔利班分子。

塔利班组织在其网站上宣称,他们的武装分子根据原定计划,袭击了法拉省几栋政府大楼,用轻型武器与手榴弹等发动了攻击。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