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高校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已致至少228人受伤

2013-04-02 09:01 来源:人民网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官方网站4月1日夜报道,埃及著名高校爱资哈尔大学当天晚上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根据埃及卫生和人口部公布的数字,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28人受伤。

  爱资哈尔大学是一所有着上千年悠久历史的名校,不但在埃及,而且在整体伊斯兰世界都非常有名。此次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在该校的大学城,即学生们的集中生活区。事发后,伤者被送往附近不同的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食物中毒的原因还不得而知。报道说,由于以前该校从未发生过如此规模的食物中毒事件,加之眼下埃及游行不断、冲突动荡的局势,因此,这一事件引发当地媒体诸多猜测。相关的调查工作可能会很快启动。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