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代总统望奥巴马停止刺杀委反对派领导人计划

2013-03-19 09:50 来源:环球时报

  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17日表示,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停止在4月14日总统大选前实施刺杀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的计划。美国政府随后否认这一指控。外媒称,马杜罗早前还谴责西方蓄意刺杀自己,但没有给出具体指控。

  法新社18日称,马杜罗接受一家私营电视台采访时,指责美国国防部和中情局“密谋刺杀其竞选对手卡普里莱斯”,目的是嫁祸于委政府,从而令委内瑞拉在大选前“被仇恨笼罩”。美联社18日称,马杜罗还指责一些反对派团体也参与了暗杀计划,并发誓称,政府将为所有总统候选人提供保护。但卡普里莱斯在推特网站上发文称,马杜罗要为“发生的任何事情”负责。

  路透社18日说,担任委副总统期间,马杜罗曾对外界称,一些不明身份的组织潜入该国,准备暗杀他和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卡韦略。

  马杜罗17日下午在社交网站推特开启专属账号,以便和支持者交流并为即将进行的总统大选造势。马杜罗在微博中表示,将忠实履行已故总统查韦斯的承诺,继续巩固“玻利瓦尔革命”和社会主义,并有信心在4月14日的大选中获胜。马杜罗的推特账号建立当晚,粉丝数量超过18万。马杜罗的竞选对手、反对党联盟候选人卡普里莱斯目前拥有220万粉丝。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