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不死鸟”之死影响几何?美国称委内瑞拉开启新篇章

2013-03-07 09: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死鸟”之死影响几何?美国称委内瑞拉开启新篇章
委内瑞拉民众点起蜡烛悼念查韦斯。

综合外国媒体3月6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于当地时间3月5日16时25分逝世。面对这个在拉美政坛素有“不死鸟”之称的左翼领导人的突然离世,联合国及多国领导人纷纷表示惊讶、悲伤和哀悼。

***联合国:“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答记者提问时,向委内瑞拉民众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对查韦斯的逝世表示哀悼。
 
“查韦斯总统直面委内瑞拉最弱势群体的期望及其带来的挑战,并从拉丁美洲的视角,为新区域一体化进程提供决定性动力。”潘基文还说,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正在与“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FARC)进行和平会谈,查韦斯对此作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潘基文表示,查韦斯离世后,联合国将继续履行承诺,与委内瑞拉政府和人民合作,“以支持该国的发展和繁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