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公交车超载翻车致33人死亡49人受伤

2013-02-28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肯尼亚当地时间27日发生一起车祸,造成至少33人死亡,49人受伤。

  报道称,出事公交车于当日凌晨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发,驶往一个镇上。这辆公交车原本只能载52人,但车上却载了80多名乘客。事故发生地大约距内罗毕180公里,公交车倾覆造成至少33人死亡,49人受伤。

  据当地官员称,出事路段路况尚可,初步估计是超载或司机疲劳驾驶造成翻车事故。目前,受伤乘客已经被送往医院,有两人已经陷入昏迷,另有17人重伤。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