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狙击手瞄准巴勒斯坦男孩 网上传照片惹争议

2013-02-19 13: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色列狙击手瞄准巴勒斯坦男孩 网上传照片惹争议

照片中,以色列狙击手瞄准一名儿童,由此引发争议。

据美国媒体2月18日报道,以色列军方一名狙击手用枪瞄准儿童,并拍成照片,传到网上,引发争议。

莫尔•奥斯特洛夫斯基现年20岁,是一名以色列的狙击手。他在1月25日上传照片,引发争议。照片中,狙击步枪的瞄准镜对准了一名男孩的后脑勺,一旦扣动扳机,男孩就将命丧枪口之下。照片中的男孩有可能来自巴勒斯坦的一处村庄。

这张争议照片已经从网上撤下,而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账户也暂停使用。奥斯特洛夫斯基16日向以色列军方表态,争议照片不是他本人拍摄的。

有巴勒斯坦活动家批评说,这张照片毫无品味和人道可言,它试图说明巴勒斯坦儿童就是打击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埃坦•布克曼表示,不会处罚上传照片的奥斯特洛夫斯基。布克曼发表声明说:“争议照片有悖于以色列国防军的规定和道德标准。在调查开始之前,我们发现,相应长官已经处理了这名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