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方称其指挥官在叙利亚遭以色列杀害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3-02-16 15:10:25
分享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4日证实,革命卫队一名指挥官两天前在叙利亚遇害。

  这名指挥官名为哈桑·沙特里,分管一项由伊朗资助的黎巴嫩重建项目,遇害时正由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经陆路前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指挥官哈桑·沙特里在从大马士革前往贝鲁特的途中遭犹太复国主义政权(以色列)的雇佣兵和支持者杀害。”声明没有说明沙特里的遇害地点与具体情形。

  按法新社的说法,作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主要盟友,伊朗认定叙利亚反对派与以色列存在关联。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主管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说,沙特里遭叙利亚反对派枪杀。“我们不清楚他具体在哪里遇害,但知道一支叙利亚反对派团体伏击他乘坐的车辆。”

    (来源:大众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