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共和党让步 奥巴马防长提名人有望下周获确认

2013-02-18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共和党让步 奥巴马防长提名人有望下周获确认

  视频截图:麦凯恩在NBC“会见媒体”节目中发表讲话。

美共和党让步 奥巴马防长提名人有望下周获确认

  资料图:奥巴马国防部长提名人哈格尔。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麦凯恩17日表示,该党议员将放弃推迟对总统奥巴马国防部长提名人哈格尔任命确认表决的策略,称哈格尔将有望得到足够的支持,其担任国防部长可能将于下星期得到确认。

麦凯恩星期日(17日)在NBC“会见媒体”节目中说,他相信哈格尔将有望得到足够的票数,获得国防部长提名的确认。

麦凯恩说,他认为哈格尔有足够的时间回答议员们提出的问题。他说,还有一个半星期,哈格尔可回应议员们的要求,全面、彻底地回答各种问题。

麦凯恩否认共和党对哈格尔的攻击是出于个人恩怨。他说,99%的问题都是针对哈格尔在诸多问题上所持的立场。

据报道,美国参院共和党人14日以需要更多时间考虑为由,成功阻止前共和党参议员哈格尔出任国防部长的提名确认。民主党人称这一投票结果系“悲剧”,誓言在国会结束10天长假后重开提名确认程序。表决结果为58票对40票,未能达到60票门坎。

有报道称,哈格尔担任参议员时脱党反对前总统小布什处理伊拉克战争的方式,惹火许多共和党人。一些共和党议员也质疑他不够支持以色列、对伊朗不够强硬,甚至有没有能力领导五角大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