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爆炸案死亡人数升至81人 多因伤重去世

2013-02-17 1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基斯坦爆炸案死亡人数升至81人 多因伤重去世

巴基斯坦奎达市16日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2月17日称,发生在该国西南部奎达市的爆炸案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1人,多因伤势过重而去世。

当地一名警员称,16日发生在奎达市的爆炸案中,还有164人受伤。爆炸地点在奎达市一个菜市场附近,事发时人口众多。当地警方称,炸弹被装在一辆拖拉机的水箱内,拖拉机驶入市场,因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悉,此次爆炸发生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当地警方估计这是一起教派袭击。今年1月,奎达市也发生过袭击什叶派的爆炸案,造成86人遇难。

据了解,逊尼派穆斯林在巴基斯坦处主导地位,而什叶派在该国则被视为异教徒和非穆斯林,经常受到武装分子的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