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安全部队营地遇袭事件死亡22人

作者:殷夏 贾瀚龙 来源:新华网
2013-02-02 16:57:45
分享

据巴基斯坦媒体2月2日报道,位于西北部勒吉马尔瓦特地区的一个巴安全部队营地当天上午遭武装分子袭击,交火中至少有22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有8名安全部队人员和2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12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塔利班发言人称,他们派出30名武装分子对该营地发动袭击,其中包括4名自杀式袭击者。据称袭击是为了报复美军无人机日前炸死两名塔利班指挥官。

据报道,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凌晨4时左右,武装分子在交火中使用了火箭弹等重型武器,安全部队全力还击,交火持续了数小时。随后,武装分子逃离了现场。安全部队随后封锁了这一地区,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

目前,所有伤者都被送到附近一所军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阿什拉夫均对此次袭击予以谴责,并要求院方为伤者提供最好的救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