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欢乐春节”响彻罗马 焰火表演照亮斗兽场

2013-02-03 14:06 来源:国际在线

“欢乐春节”响彻罗马 焰火表演照亮斗兽场

两条“巨龙”在彩妆巡游队伍的陪伴下从斗兽场方向走来

为庆祝北京市与罗马市建立姐妹城市15周年。2月2日晚,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联合主办、意大利文化部、国际合作与融合部及罗马市政府协办的罗马“欢乐春节”大型文化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在罗马市中心主干线帝国大道举行,历时4小时,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把宽阔的帝国大道挤得水泄不通,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

庆祝活动主要包括舞狮、太平鼓、彩装巡游等,歌舞、杂技、武术、戏剧等舞台艺术以及焰火表演三个部分。来自中国杂技团、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万兴歌舞团的100多名演员组成的表演队伍,用歌舞、武术、杂技、戏剧等舞台艺术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道“文化饕餮大餐”。演出活动之后,焰火在斗兽场上空绽放,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丁伟、罗马市长阿莱曼诺与意大利民众、华人华侨一同观看演出,并向中国人民祝贺农历新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